央广网

省委、省政府召开座谈会 嘉宾献计四川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2019-04-29 10:52: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杨艺茂)4月28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境外、省外部分重点文旅企业座谈会,听取企业对四川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文化旅游经济和文化旅游事业的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境外、省外企业在川项目取得实质性发展。英国太古(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驻中国代表闫肃表示,远洋太古里如今不仅是成都的一张名片,也是太古地产迄今为止最成功的项目之一。途家在线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首席商务官李珍妮透露,途家代理的房间当前在四川已超过1000套,已经制定了自己的规范和评分标准上限标准。

  座谈会上,围绕文旅产业布局、新项目落地、新业态打造、智慧旅游建设、入境游市场提升、线上线下营销、文旅体验升级等方面,18家企业的嘉宾代表积极为四川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建言献策。比如,在提升入境旅游发展方面,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邱文鹤认为,应鼓励其他城市开发更多的四川入境旅游线路,丰富入境旅游的产品供给,集中打造一批世界级的精品旅游目的地,并加大全球旅游目的地的营销推广。对于如何做好文旅融合发展,伟光汇通集团联席总裁王军认为,关键在于对旅游目的地的文化进行提炼,并进行深度挖掘,将其活化成真正的文化产品。

  参加座谈会的重点文旅企业嘉宾代表也将参加29日在成都召开的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主持座谈会,副省长杨兴平介绍我省文化旅游相关情况。

编辑: 郑轶

省委、省政府召开座谈会 嘉宾献计四川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4月28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境外、省外部分重点文旅企业座谈会,听取企业对四川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文化旅游经济和文化旅游事业的意见和建议。参加座谈会的重点文旅企业嘉宾代表也将参加29日在成都召开的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