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暴雨预警升级 17日降雨减弱

2018-07-16 09:42:00来源: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吴冰清 实习生 王安忆)7月15日下午开始,成都大部分地方雨水暂停,太阳悄悄露面。不过,天晴只是暂时了,雨水还要来。目前,省气象台的暴雨预警已从此前的蓝色升级为黄色,降雨区域依旧不变。据省气象台的预报,7月14日08时至15日08时,我省广元、绵阳、德阳、成都、雅安、眉山、乐山7市州的部分地方及凉山、宜宾、泸州的局部地方降了暴雨或大暴雨,最大降雨量出现在广元市青川县凉水镇264.5毫米,最大小时雨强出现在成都崇州羊马123.3毫米。

  15日下午,短暂的天晴后,雨水在夜间卷土重来。15日15时30分,省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15日20时至16日20时,广元、绵阳、德阳、成都、雅安、眉山、乐山7市的部分地方及阿坝州漩映地区有暴雨(雨量60-90毫米),局部地方有大暴雨(雨量180-220毫米)。

  就在16时,成都市气象台也将暴雨蓝色预警升级为暴雨黄色预警。15日晚上到16日白天,雨水还要来一波,成都中西部部分地方暴雨,个别地方甚至雨量将达大暴雨。

  暴雨不断何时休?16日,盆地西部还有一天的雨,到17日后,雨就少了,大家再坚持一下!

编辑: 郑轶

四川暴雨预警升级 17日降雨减弱

7月15日下午开始,成都大部分地方雨水暂停,太阳悄悄露面。15日15时30分,省气象台发布暴雨黄色预警:15日20时至16日20时,广元、绵阳、德阳、成都、雅安、眉山、乐山7市的部分地方及阿坝州漩映地区有暴雨(雨量60-90毫米),局部地方有大暴雨(雨量180-220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