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省党代表热议报告:高举旗帜 凝心聚力 催人奋进

2017-05-25 10:09:00来源:四川日报

  5月24日下午,出席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各代表团热烈讨论了王东明同志代表十届省委所作的报告。代表们认为,四川省委工作报告兼具政治性、思想性和实践性,是一个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继往开来的好报告,是一个凝心聚力、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必将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站位高、接地气、鼓士气”,这是代表们认真聆听和学习省委工作报告后的共同感受。大家讨论认为,四川省委工作报告旗帜鲜明地对标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对标全党、全国的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充分体现了省委践行“四个意识”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四川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四川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奋斗历程。作为一场又一场硬仗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回顾四川发展的奋斗历程,点点滴滴都让代表们感慨“成绩来之不易”。代表们说,面对多重特殊矛盾和重大考验,四川省委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始终保持坚强政治定力、专注发展定力和惩治腐败定力,带领全省各族人民砥砺奋进,四川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全省呈现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生不断得到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干部群众奋发有为的良好局面。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省委工作报告紧紧围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谋划未来发展,思路清、目标明、措施实,为全省人民描绘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美好愿景,彰显了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坚定信心,使人备受鼓舞,信心满怀。

  展望未来,机遇与挑战并存。决胜全面小康,如何把宏伟蓝图一步一步变成美好现实?代表们围绕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定不移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开展创新创造、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勇挑重担,履职尽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再立新功,奋力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记者 陈婷)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高举,党代表,热议,工作报告,对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