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分网 > 四川分网 > 要闻四川

央广网

范锐平在攀枝花、凉山调研强调:以铁的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2016-03-28 07:39:00 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李仁芳 记者 何勤华 罗本平)3月22日至25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范锐平到攀枝花、凉山调研,他强调,要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自觉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以坚决态度、铁的纪律狠刹歪风邪气,以零容忍、零懈怠保证换届风清气正。

  范锐平先后前往攀枝花市西区、仁和区、米易县和凉山州会理县、会东县、宁南县,详细了解县乡换届工作推进情况,面对面听取党员干部意见建议。范锐平强调,要把思想引导放在首位,强化政策宣传,深入谈心谈话,引导党员干部保持平常心、强化使命感,自觉接受组织的挑选和考验;要把班子调配作为重要着力点,围绕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鲜明正确用人导向,配强县乡领导班子,增强班子整体功能;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把苗头性、倾向性违规违纪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确保换届过程安静、清静、干净;要把责任层层压紧压实,各级党委书记要亲力亲为,加强领导、科学统筹、规范操作,确保县乡换届换出好班子、好风气、好状态,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范锐平还深入园区、企业和乡村,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和基层党的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以政治思想引领企业文化、以组织运行优化企业管理、以人才聚集驱动企业创新、以党群服务促进企业发展,实现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高度融合;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引领带动作用,创新工作方法,真情服务群众,带领广大群众如期实现脱贫奔康。

  原标题:范锐平在攀枝花、凉山调研时强调 以铁的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编辑:郑轶

关键词:范锐平;纪律;清气;换届工作;党员干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范锐平任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17日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会上宣布,经中共中央批准:范锐平出任中共四川省委委员、常委;并根据中组部建议,经中共四川省委研究决定,由范锐平担任省委组织部部长。

2013-05-17 16:33:00

贵州安顺:保持惩腐高压态势持续强化“不敢”氛围

借助纪律审查的震慑作用,安顺坚持一手抓纪律审查,一手抓宣传教育,凡被立案审查的党员领导干部,一律进行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通过纪律审查、宣传教育同步使劲,形成强大的警示效果,从而达到查处一件、警示一批、教育一片的目的,营造出“不敢”“不能”“不想”的廉政氛围。

2016-03-08 10:30:56

福建去年查处厅级干部案件22件

2015年,福建全省共立案7070件,首次突破7000件,同比增加1291件,上升22.34%,总量和增幅均创历年新高。2015年,全省共查处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1052件1585人,对491起典型问题进行通报,不断释放执政为民、维护民利的强烈信号。

2016-01-25 15:30:3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