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分网 > 四川分网 > 要闻四川

央广网

刘捷邓川在泸州调研工作时强调 强化大局意识始终专注发展

2016-02-20 09:09:00 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罗之飏)2月18日至19日,副省长刘捷、省检察院检察长邓川率督导组对泸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重大部署情况进行调研督导。督导组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始终保持专注发展、转型发展战略定力。

  刘捷、邓川一行先后来到泸州电商产业园、泸州国家高新区四川(泸州)大数据产业园、华为四川大数据中心、西南智能电网产业园一期基础设施项目等地进行实地调研督导,并听取泸州市相关工作汇报,指导经济社会发展有关工作。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泸州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强调泸州要坚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重要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与中央、省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保持专注发展、转型发展战略定力,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抓住有利时机,扩大有效投资;抓住好的项目,转变发展方式。要适应市场变化,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结构优化、动力转化。要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积极推动高端新兴产业发展,继续保持泸州白酒产业的优势。要全面贯彻和落实稳增长的政策措施,加强招商引资,支持企业发展。要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积极推动改革创新,扎实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要把民生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加大力度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推进脱贫攻坚。

编辑:郑轶

关键词:大局意识;邓川;经济工作;经济社会发展;督导组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深圳纪委书记: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

昨天,市纪委常委会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市纪委常委会通过座谈会、上门访谈、下基层调研、书面征询、问卷调查等多种方式,认真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

2013-10-30 16:31:48

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 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7月23日上午,市长冯韶慧到霸州市与重点企业负责人就做好企事业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解决发展中的问题、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交流意见、谈心对话。会上,河北前进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霸州市新利钢铁有限公司、霸州市顺达天然气有限公司、霸州市新冠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霸州市滨海东方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负责人就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汇报。

2015-07-28 17:41:30

佟梦实逼哭袁姗姗被批 顾大局还是讲义气惹争议

中国网娱乐12月7日讯阳光帅气、重情重义是《一年级》大学季新生佟梦实身上最亮眼的标签,但经过课堂顶撞佟大为和黄志忠的风波后,石头的“男神”形象逐步崩塌,尤其是在职业体验中的表现更招来了一片“差评”。

2015-12-07 16:0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