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府龙芽”盛装亮相2017广州秋季茶博会

2017-11-29 12:15:00来源:宜宾新闻网

20171128195929332933

“天府龙芽”特装展位。(川茶集团供图)

  宜宾新闻网11月29日(胡韵妍)11月23-27日,2017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C馆隆重举行。来自中国、韩国、斯里兰卡、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地区的800多家品牌企业参展。

20171128195137633763

宜宾茶企展区。(川茶集团供图)

  这一场年度茶业盛宴,一直被誉为行业的“风向标”,浓缩着文化、产业、市场的讯息和趋势,也是全球茶商云集之地,透露着企业树立品牌、开拓市场的欲望和抱团合作的渴望。本次广州茶博会,以四川首个省级茶叶公共区域品牌“天府龙芽”为首,携川茶集团、屏山炒青、天宫茶业等多家企业和品牌集体亮相。

20171128195378917891

川茶集团销售总监颜麟沣。(川茶集团供图)

  “本次宜宾组团参展,展区采取统一特装形式,着重突出四川茶叶特色和茶叶文化,参展产品结构优化组合,红茶、绿茶、黑茶、花茶、苦丁茶、深加工茶叶、茶衍生产品等茶类高低搭配。”在宜宾“天府龙芽”特装展区,川茶集团销售总监颜麟沣说,通过现场品鉴、面对面交流,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天府龙芽、四川茶及宜宾茶等。

2017112820050614614

在“天府龙芽”展区,消费者现场品茶。(川茶集团供图)

  通过参加展会,充分展示了具有四川特色的绿茶、红茶、花茶以及川茶金典藏茶等,进一步扩大了川茶在中国茶业界的知名度,提高“天府龙芽”、“川红工夫”、“宜宾早茶”在广州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从而推动川茶产业发展。

20171128200861426142

  四川作为中国茶叶资源的大省,茶园面积和茶叶产量均居全国前三甲。近年来,在四川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围绕“建设大基地、培育大品牌、扶持大龙头、开拓大市场”、打造现代千亿茶产业的发展目标,四川省级“天府龙芽”大区域品牌引领了川茶产业的健康发展。

编辑: 刘涛

“天府龙芽”盛装亮相2017广州秋季茶博会

11月23-27日,2017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C馆隆重举行。”在宜宾“天府龙芽”特装展区,川茶集团销售总监颜麟沣说,通过现场品鉴、面对面交流,让消费者进一步了解天府龙芽、四川茶及宜宾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