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太平人寿针对中高端客户财富管理需求推出新品“卓越至尊”

2017-11-01 23:39:00来源:央广网

太平人寿发布新品“卓越至尊”

  央广网成都11月1日消息(记者贾宜超)11月1日,由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让世界爱上中国品牌”第四季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在此次论坛上,太平人寿同时发布了其新产品“太平卓越至尊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这也是太平人寿基于中高端客户群体在财富管理中的实际需求推出的新产品。

  据悉,“卓越”系列是太平人寿着眼于中高端客户群体而推出的一个产品品牌,从2005年推出至今已有13个年头,已建立起满足客户个性化保障需求的立体化产品体系。而此次推出的“太平卓越至尊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则是太平人寿“卓越”系列产品中的又一新品。

  太平人寿相关负责人说:“此次推出的新产品‘卓越至尊’在第5个保险单周年日即可领取首笔特别生存金,额度为20%已交保费;第6个保险单周年日起,每年领取30%保额(基本保额与累积红利保额之和)的生存金,直至终身。”

  同时,“卓越至尊”也充分考虑到了客户在资金流动性及灵活性方面的需求,在产品设计上,通过特有高现金价值设计及保单贷款功能,在实现保险与自身资产配置的融合的同时,确保客户资金可以灵活周转,而且,客户在办理了保单贷款的时间里,依然可以享有“卓越至尊”的所有保险保障,保单分红也不会因此受到影响。

编辑: 刘涛
关键词:

太平人寿针对中高端客户财富管理需求推出新品“卓越至尊”

11月1日,由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让世界爱上中国品牌”第四季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在此次论坛上,太平人寿同时发布了其新产品“太平卓越至尊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这也是太平人寿基于中高端客户群体在财富管理中的实际需求推出的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