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雅堂携手IBM 开启社区零售智能化新引擎

2017-06-29 23:35:00来源:央广网
 
雅堂携手IBM 开启社区零售智能化新引擎
雅堂携手IBM 开启社区零售智能化新引擎
雅堂携手IBM 开启社区零售智能化新引擎

  央广网成都6月29日消息(记者刘涛)6月29日,雅堂控股集团与IBM战略合作伙伴签约暨雅堂小超App上线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双方将通过云计算、大数据、供应链等领域的解决方案在零售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打造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全渠道智能零售,推动中国万亿级社区消费智能零售的新变革。

  自2014年起,IBM重点转向以数据、分析、云端、移动为核心的发展战略与增长计划,致力于人工智能的技术创新和在商业中的运用。此次与雅堂的战略合作,IBM将结合雅堂线上电商、线下社区超市和物流配送搭建新的数字化消费场景,这是IBM首次在新零售领域的战略合作。

  雅堂副总裁严荣康表示,面对新零售转型升级的机遇,雅堂启动的雅堂小超项目已快速占据全国社区,下一步雅堂将携手IBM,通过新零售向智能化应用的实践,服务全国社区消费者。

  IBM全球大中国区零售行业合伙人陈果表示,结合雅堂从电商到线下社区的全覆盖,IBM将量身打造智能供应链、商品品类管理和生命周期优化,并通过数字智能技术,在全国雅堂小超门店提供创新的消费体验。

  雅堂创始人杨定平强调,未来雅堂和IBM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行业上下游优质资源,重构零售行业新生态。对于加盟商所关心的供应链,IBM将为雅堂提供先进的技术支持,实现从品牌商、渠道商、物流、支付等环节的全链条数字化管理,并将数据转化为新能源,带动整个零售行业效率、品质与用户体验的提升。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雅堂携手IBM 开启社区零售智能化新引擎

6月29日,雅堂控股集团与IBM战略合作伙伴签约暨雅堂小超App上线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双方将通过云计算、大数据、供应链等领域的解决方案在零售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打造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全渠道智能零售,推动中国万亿级社区消费智能零售的新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