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调研组到川茶集团调研

2017-04-13 10:42:00来源:宜宾新闻网

1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川茶集团发展的实际情况。(川茶集团供图)

  宜宾新闻网4月12日讯(川茶宣)4月11日,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一行到川茶集团调研。市委副书记邓正权陪同调研。

  在川茶集团科技园区,川茶集团相关负责人向调研组成员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党建引领助农增收,产业融合发展成果、未来规划,以及茶叶及衍生产品开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着重介绍了川茶集团近期联合奥运冠军开展产业扶贫的新思路、新举措,产品研发以及川茶大区域品牌“天府龙芽”的市场开发成果。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川茶集团发展的实际情况,为省委省政府深入推进四川省茶业发展提供了重要依据。调研组一行对川茶集团创新经营管理模式和创新产品开发等予以充分肯定,对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特别是在茶旅结合上的每日游客接待量表示赞赏。

  宜宾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葛燎原陪同调研。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省委,集团,产业融合,助农增收,葛燎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