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白江凤凰湖景区首次全园对外开放 20天赏樱期等你来看

2019-03-21 10:28:00来源:成都晚报

  樱花树下拍个照

  樱花开了!20日的成都,阳光明媚,正是赏花的好时节。20日上午,2019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会分会场暨成都·青白江第十届樱花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在青白江区凤凰湖举行,正式开启了探春赏樱之旅。青白江樱花旅游文化节于2010年创办,今年已是第十届。据悉,本届樱花节继续实行开门办节、免费入园模式,凤凰湖景区也首次全园对外开放,赏樱区域扩展到凤凰湖一期、二期全园,凤凰湖畔种植的大山樱、云南樱花、山樱花、毛樱花、重瓣白樱花、重瓣红樱花、白樱花、丽樱花、垂枝樱花等上百个品种的早、中、晚樱,把凤凰湖装扮成花的海洋。

  记者了解到,整个赏花期可持续20天左右,游客朋友们可以畅游凤凰湖绚烂花海,感受落樱若雪的奇妙意境。此外,万树樱花和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特色花卉组成的“双花”盛景,以全新视觉让广大市民游客置身于异国花景中。

  同时,樱花节期间,水上游艇、儿童游乐VR主题乐园也丰富了小朋友的游园体验,蓉欧观光车、赏樱大火车、小火车、自驾游园自行车、自驾电动观光车等配套服务设施给游客提供多种游园选择。赏樱玩乐之外,临近田园广场、流樱桥等区域还规划了“美食嘉年华”服务区,为游客朋友们提供健康、安全卫生的餐饮服务。记者还了解到,现场还设置了旗袍秀、汉风慢闪、匠心馆、世界茶文化发源地-蒙顶山茶展演厅、民谣表演、樱花剧场戏曲表演、非遗文创商品、古筝表演、十二针女子绣坊等极具中国传统文化的节目,也有平行进口车体验展、万国昆虫馆、丝路新港美术馆“一带一路”国家文化展示。

  成都晚报—成都发布记者罗斯

  摄影报道

编辑: 郑轶

青白江凤凰湖景区首次全园对外开放 20天赏樱期等你来看

20日上午,2019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会分会场暨成都·青白江第十届樱花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在青白江区凤凰湖举行,正式开启了探春赏樱之旅。记者了解到,整个赏花期可持续20天左右,游客朋友们可以畅游凤凰湖绚烂花海,感受落樱若雪的奇妙意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