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生态田园·有机西充” 南充市西充县举办第七届桃花节

2019-03-16 04: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充3月15日消息(记者韩民权 实习记者池月婷)“生态田园·有机西充”为主题的西充县第七届桃花节今天在西充县古楼镇桃文化博览园开幕。本届桃花节活动众多,一直持续到5月底为游客带来了一场踏青、赏花、品食的“饕餮盛宴”。

  

桃花节活动现场 西充县旅游局供图

  本届桃花节包括开幕式暨文艺演出、桃林欢歌群众文艺展演、千人铜火锅桃花宴、“我为我乡农产品代言”、非遗流香、夭夭涂鸦、古风婚礼秀、桃花朵朵开“快闪”、印象西充·桃花源摄影采风、改革开放书画摄影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节会期间,游客还能在莲池镇张澜故居赏梅、太平镇赏油菜花、仙林镇看牡丹、双龙桥看玫瑰……

  

桃花节活动现场 西充县旅游局供图

  据了解,桃文化博览园位于西充县百公里百村脱贫奔康香桃产业园核心区。目前,该产业园规模10万亩,涉及古楼、太平、金源、李桥等10个乡镇、130个村,是国家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的重要板块。经过近年来的精心打造,景区旅游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趋于完善,目前共有16个停车场共计3万余平方米的场地供游客停车,80多家农家乐为游客提供餐饮服务。

  近年来,西充县紧紧围绕“三大定位”战略目标、“533战略规划”、“10+2”大事战略支撑,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花为媒、农旅融合,全力打造“乡村旅游目的地”,引领三次产业融合发展。2018年,西充县共接待游客495.2万人次、增长21.6%,旅游综合收入43.1亿元、增长19.4%,有力促进了社会经济协调发展。

编辑: 郑轶

“生态田园·有机西充” 南充市西充县举办第七届桃花节

以“生态田园·有机西充”为主题的西充县第七届桃花节今天在西充县古楼镇桃文化博览园开幕。本届桃花节活动众多,将一直持续到5月底,为游客带来了一场踏青、赏花、品食的“饕餮盛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