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宝鸡与成都签订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2018-09-07 11:00: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明海)9月6日上午,在成都市举行的2018宝鸡·成都文化旅游产业推介招商会上,宝鸡市旅发委与成都旅游局签署了两地旅游战略合作协议。记者从推介会上获悉,在今年八、九、十月旅游黄金季,26家宝鸡旅游收费景区对持成都身份证来宝鸡旅游的游客推出门票半价优惠政策。

  根据协议,两地将加强区域旅游经济合作,实现两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市场联动、信息互通、客源互送。

  宝鸡,陕西省第二大城市,古称陈仓,享有“青铜器之乡”“炎帝故里”“佛骨圣地”“周礼之乡”的美誉。全市有A级旅游景区46家,其中国家5A级旅游景区2家、4A级旅游景区12家,旅游资源丰富、自然风光秀美。推介会上,宝鸡集中推介了周原遗址考古文化体验园、西岐特色小镇、雍城遗址公园项目等10余个文化旅游产业项目,总投资额近300亿元。

编辑: 郑轶

宝鸡与成都签订旅游战略合作协议

9月6日上午,在成都市举行的2018宝鸡·成都文化旅游产业推介招商会上,宝鸡市旅发委与成都旅游局签署了两地旅游战略合作协议。推介会上,宝鸡集中推介了周原遗址考古文化体验园、西岐特色小镇、雍城遗址公园项目等10余个文化旅游产业项目,总投资额近300亿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