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省首批科技旅游示范基地授牌

2018-09-06 12:23: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祖明远)9月5日上午,在第二届四川省旅游业新技术应用大会上,四川省首批十大科技旅游示范基地授牌,包括绵阳科技馆、北川维斯特示范园、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成都市植物园、泸州老窖旅游区、四川嘉阳国家矿山公园、川茶集团科技园、汶川映秀防灾减灾科普基地、邛海湿地公园、西昌卫星发射基地。

  据介绍,此次授牌的10个旅游示范基地,是依照《四川省科技旅游示范基地评分细则》和《四川省科技旅游示范基地规范与评价》,在创建单位近一年整改提升、市(州)初审基础上,经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科技厅联合组织旅游、科技等方面的专家现场检查评审而确定的。

编辑: 郑轶

四川省首批科技旅游示范基地授牌

9月5日上午,在第二届四川省旅游业新技术应用大会上,四川省首批十大科技旅游示范基地授牌,包括绵阳科技馆、北川维斯特示范园、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成都市植物园、泸州老窖旅游区、四川嘉阳国家矿山公园、川茶集团科技园、汶川映秀防灾减灾科普基地、邛海湿地公园、西昌卫星发射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