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竹林里的繁夏清幽吸引众多游客

2018-07-25 10:12:00来源:四川日报

  江安县与长宁县交界处的蜀南竹海美景。

  大旺竹海远眺。

  蜀南竹海泛舟。

  游客在蜀南竹海游玩。

  7月仲夏,随着气温逐步攀升,我省川南竹生态旅游文化景区迎来众多游客,成为一大热点。

  在植被覆盖率达87%的宜宾蜀南竹海,游客泛舟湖面,畅游翠竹十里长廊。蜀南竹海面积120平方公里,景区内竹子种类58种,占地7万余亩,集山水、溶洞、湖泊、瀑布于一体,兼有历史悠久的人文景观,是我省最大的原始“绿竹公园”。目前,当地正深度开发竹特色旅游项目,推进竹海大餐厅、竹海童话世界、热气球基地、农家乐改造提升等14个项目建设,力争将蜀南竹海打造成为集休闲娱乐、文化体验和度假养生于一体的旅游度假区。

  泸州大旺竹海因植被茂密、空气清新凉爽、生态优良、风光壮美,吸引了泸州、成都、重庆、广东等地的游客前来。大旺竹海10万亩楠竹林四季常绿,郁郁葱葱,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素有“天然氧吧”之称。竹间畅游、帐篷露营等旅游业态的注入,更使大旺竹海成为旅游胜地。本报记者 何海洋 摄影报道

编辑: 郑轶

四川竹林里的繁夏清幽吸引众多游客

7月仲夏,随着气温逐步攀升,我省川南竹生态旅游文化景区迎来众多游客,成为一大热点。泸州大旺竹海因植被茂密、空气清新凉爽、生态优良、风光壮美,吸引了泸州、成都、重庆、广东等地的游客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