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与白鲸一起过情人节”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上演白鲸之恋

2018-02-15 14: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2月15日消息(记者贾宜超) 2月14日情人节,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鲸豚馆内上演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海底夜宴”,清新唯美的海洋氛围,白鲸天使在身边畅游,多对情侣在这里享受舌尖上的美味和视觉上的盛宴。

  情人节上演白鲸之恋

  “这是我们第一次和白鲸共进晚餐,这样的情人节很有意思,也是之前从来没有体验过的,现场有音乐、有表演,温馨又浪漫。”当天参加海底夜宴的都是情侣,李女士告诉记者,“在参加夜宴之前,他们还一起逛了极地海洋公园,海豚、帝企鹅等各种各样的极地动物让人大开眼界。”

  奇幻海底带来极致浪漫

  据了解,本次海底夜宴是针对情人节特别定制的,除了有丰富的情侣专属烛光晚餐,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还为情侣们带来白鲸主题浪漫海底大秀《白鲸之恋》,音乐响起,三名驯养员潜入水中,白鲸迎面而来,与驯养员亲吻、嬉戏,随着音乐翩然起舞,一起摆出“心”形POSE。不仅如此,特别邀请的小提琴乐手也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精致的美食搭配香浓的甜点,让浪漫的气氛持续升温。

  多重玩法体验海洋奇妙

  据海洋公园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情定海洋 定制夜宴”情人节专属盛宴,将饮食文化与海洋旅游相结合,是一次不同产品融合的全新创意项目。在未来,海洋公园或将针对节日创造更多富有吸引力的项目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同时,海洋公园推出的游玩手册、美食手册和商品手册,也将帮助游客朋友更好的体验别具一格的海洋文化。

编辑: 刘涛

“与白鲸一起过情人节”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上演白鲸之恋

2月14日”情人节”,成都海昌极地海洋公园鲸豚馆内上演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海底夜宴”,清新唯美的海洋氛围,”白鲸天使”在身边畅游,多对情侣在这里享受舌尖上的美味和视觉上的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