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明日自贡国际恐龙灯会开幕 自贡全城将成为"灯"的海洋

2018-02-01 09:17:00来源:华西都市报

  自贡灯会,享誉“天下第一灯”,五彩缤纷的彩灯世界曾让多少人沉醉。每年春节,无数人纷至沓来,到千年盐都一睹彩灯芳华。

  1月30日至31日,第24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亮灯预展,为2018年2月2日正式开幕进行最华丽的“彩排”。

  1华丽“彩排”

  灯会进行为期两天的预展

  30日晚,天还未黑,自贡人马俊一家就早早地来到了彩灯公园,等待灯会亮灯的精彩瞬间。晚上6点半,满园灯组璀璨绽放,彩灯公园霎时变成了一个五彩缤纷的彩灯大世界。置身于灯海中的观众们纷纷拿起手机和照相机,惊喜地拍摄一组组精美彩灯,纪录家人和朋友的欢乐。

  马俊说:“我们本地人一般都选择预展,或者错开春节那几天来观灯,既不打挤,价格也实惠。”对于今年的灯会,他们一家人赞不绝口,一个小时逛下来,手机里就存了两三百张照片、几十段视频。

  据了解,为做好本届灯会预展工作,灯会指挥部各部门全员上岗,实战 运行。展览、安保、信息、宣传、保障、票务等部门工作有序,指挥畅通。同时,城区交通组织工作、观灯专用停车区、灯会服务工作站全部启动,灯会大数据平台也测试成功。

编辑: 郑轶

明日自贡国际恐龙灯会开幕 自贡全城将成为"灯"的海洋

自贡灯会,享誉“天下第一灯”,五彩缤纷的彩灯世界曾让多少人沉醉。1月30日至31日,第24届自贡国际恐龙灯会亮灯预展,为2018年2月2日正式开幕进行最华丽的“彩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