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遂宁观音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7-07-11 10:29:00来源:四川日报

  7月10日,由遂宁市政府、省旅游协会共同主办,以“观音故里·莲享世界”为主题的第十届遂宁观音文化旅游节拉开大幕。副省长杨洪波宣布旅游节开幕。

  本届旅游节将持续到7月31日,其间,将推出美食品鉴、遂宁投资环境推介、观音文化与心灵度假研讨会等15项系列特色活动。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旅游节上,遂宁与成都、乐山三市共同对外发布“巴蜀佛教朝圣精品旅游线路产品”。该线路产品包含遂宁中国观音故里旅游区、成都文殊院、乐山峨眉山、乐山大佛等在内的多个佛教旅游景区。在后续计划中,还将连接眉山、自贡、资阳、南充等省内城市和重庆大足区,荟萃川渝佛教精品景区和民俗风情,打造国内第一条以佛教为主题的特色旅游线路。

  遂宁地处成渝腹心,是中国观音文化之乡。近年来,遂宁旅游经济收入实现年均20%的增长。(记者 袁敏)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旅游节,观音文化,佛教,特色旅游线路,乐山大佛

遂宁观音文化旅游节开幕

7月10日,由遂宁市政府、省旅游协会共同主办,以“观音故里·莲享世界”为主题的第十届遂宁观音文化旅游节拉开大幕。本届旅游节将持续到7月31日,其间,将推出美食品鉴、遂宁投资环境推介、观音文化与心灵度假研讨会等15项系列特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