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杭州来蓉推介春季旅游产品线路

2017-04-26 13: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426日消息(记者刘涛)425日,以“江南忆,最忆是杭州”为主题的杭州旅游推介会在成都举行。两地旅游界代表就旅游合作、推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互动。

   正值人间最美四月天,恰是下江南赏春光的大好时节,推介会除宣传杭州西湖、京杭大运河、西溪国家湿地公园等最富盛名的历史文化和不容错过的经典景区外,还重点推广了G20国际峰会给杭州带来的丰富遗产和后峰会旅游产品线路,以及西部五个区县(市)的春季旅游产品线路

  据了解,G20杭州峰会的召开,给杭州旅游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同时也留下了丰富的峰会遗产。经过G20国际峰会的洗礼,这座温婉而现代的城市,变得更加多姿多彩、魅力四射,独具江南韵味,天堂特色的同时更添城市风采、国际风范。众多丰富的旅游资源在推介会上一一展现,多项精彩活动共同营造出一个美不胜收的春季。

编辑: 郑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