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旅游时尚

央广网

新一代多媒体主题乐园落户成都海昌极地海洋世界

2016-07-04 16:15:00 来源:中国网

  由海昌海洋公园开发及运营的全国第二家、西南第一家新一代多媒体主题乐园——光影乐园于近日落户成都海昌极地海洋世界。乐园融合了海洋主题和多媒体科技,是集光影互动、海洋生物虚拟展示于一体的多媒体儿童室内主题乐园。

  极地海洋世界6周年狂欢海洋季 光影乐园闪耀开幕

  此次,成都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将光影乐园作为6周年庆的特别开幕活动,目的是为小朋友们带来一种全新的海洋乐园互动体验。光影乐园通过多媒体光影科技、多屏互动、体感娱乐等先进技术,开启娱乐、体验、互动、观赏相结合的游乐新感受;同时也设计了系列益智互动游戏,在游玩过程中,激发儿童的自主性和创造力。

  光影互动科技 展现未来海洋乐园

  光影乐园的设计理念,是向孩子们展现一种未来海洋乐园的全新体验方式。光影科技是其中的最大亮点,不仅让真实的环境和虚拟的场景实时地叠加到了同一个画面,并且在此基础上加入系列互动游戏元素,让小朋友以一种全新的方式与海洋动物伙伴进行游戏以及互动,整个过程充满趣味性、体验性以及互动性。

  11大互动娱乐项目 玩转多媒体趣味游戏

  据悉,除了多媒体科技之外,光影乐园的另一亮点是位于其中心区域、2层楼高的立体海洋球,这也是小朋友最喜爱的游乐元素之一。此外,光影乐园一楼还设有动感手鼓、光影拼图、北极熊剧场、幸福拍拍拍等游乐项目,二楼设有360度海洋环幕、光影隧道、AR鲸鱼等大型光影互动项目。

  “站到这个指定位置,美人鱼、白鲸就会游过来和你对话,娃娃站在白鲸面前就不想走了,这种形式感觉挺奇妙的,以前也没体验过,”作为光影乐园的首批体验者,李妈妈带着孩子体验了hello美人鱼的体感互动游戏。

  除了光影乐园 6周年全新升级的精彩表演

  目前,成都海昌极地海洋世界光影乐园已面向全川游客开放,只要购买景区门票,入园之后就可免费进入光影乐园体验游玩,除此之外,成都海昌极地海洋世界6周年还准备了众多全新升级的动物表演和夏日花车巡游表演,专为儿童打造的水上乐园也将相继推出。

编辑:郑轶

关键词:光影,极地海洋,主题乐园,海昌,多媒体科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