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分网 > 四川分网 > 旅游时尚

央广网

第六届中国康定·国际情歌节亮点纷呈

2015-08-18 15:32:00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今年8月20日,第六届中国康定·国际情歌节又将在农历七夕如期上演。据了解,本届情歌节将本着“突出特色、展示文化、厉行节约”的原则,按照“小型化、特色化、市场化、大众化、分散化”的要求举办。康定将以东道主的身份、开放的态度、包容的姿态给全世界各地热爱音乐、热爱旅游的人们一个广阔的平台,一个亮点纷呈的情歌节。

  没有明星捧场,如何让情歌节出彩?组委会精心挑选了17项具有群众性和游客参与性的系列活动来营造“全市欢动”的浓烈节日氛围。

  目前,系列活动中的、成都锦里旅游风光摄影展、最美新娘评选、康定酒吧PK赛、手机摄影作品征集、最美酒吧歌手大赛等前期宣传造势活动已经于7月15日拉开序幕,并在火热进行中,起到了很好宣传促销效果。在8月20日至21日将集中开展的活动,大部分是由当地群众和企业组织策划的,具有显著的地域性和特色化,游客的参与性将更强。而旅游景区活动和商贸活动将在注重参与性的同时,还增强了娱乐性。

  “本届情歌节一改‘旧常态’,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方式,让群众和游客从配角变主角,从而真正把情歌唱得更动情更响亮,把七夕过得更称心更热闹。”康定市情歌节组委会负责人段志鹏介绍说。

  本届情歌节,将体现专业团队表演的高雅艺术与群众登台的原生态歌台相结合。21日、22日,甘孜州歌舞团将为情歌节在康定剧场进行两场《高原风》专场商业演出,在康定市普沙绒乡,当地农牧民群众正在精心筹备着“康定莲花湖景区首届木雅风情节”。以展示民俗文化、传统歌舞和服饰表演和一个个“草根”节目,将让游客大饱眼福。

编辑:郑轶

关键词:情歌,PK赛,游客,节组委会,草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