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天府风华”--巴蜀文史翰墨第六届诗书画印艺术展在成都举行

2019-09-16 18: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9月16日消息(记者 刘涛 王颖)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参事室、四川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主办的“天府风华”巴蜀文史翰墨第六届诗书画印艺术展,9月16日在成都文轩美术馆隆重开幕,展期4天,全天免费向市民开放。

  本届艺术展,以“天府风华”为主题,这些馆藏作品创作时间从20世纪50年代一直持续到21世纪,旨在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突出四川内容,体现四川特色,抒写新时代,描绘人民幸福生活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艺术展共展出79件书画印绣作品、83首传统诗、词、曲。 观众可跟随艺术家们的画笔见证了新中国70年来的辉煌和奋斗历程

  为全面展示和记录艺术展成果《“天府风华”巴蜀文史翰墨第六届诗书画印艺术展作品集》已由四川美术出版社出版

  据了解,“巴蜀文史翰墨”诗书画印艺术展自2014年起,已连续举办六届。

编辑: 郑轶

“天府风华”--巴蜀文史翰墨第六届诗书画印艺术展在成都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