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环四川国际自行车联赛揭幕赛4月21日鸣枪开赛

2019-03-20 15: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3月20日消息(记者 郑轶)作为四川省最高级别的自行车赛事,2019环四川国际自行车联赛揭幕赛将于4月21日在宜宾市翠屏区李庄鸣枪开赛。今年的赛事将在去年的基础上提档升级,目前已确定了6站比赛。

  2019环四川国际自行车联赛目前已确定的6站比赛,分别是:宜宾翠屏、凉山会东、凉山宁南、成都双流、广安武胜及南充营山。本年度赛事组别开设“男子公路公开组、女子公路公开组、男子公路精英组”三个组别;奖金方面,每个单站赛事奖金20万元,全年赛事总奖金120万元。

  据介绍,2018年,四川日报全媒体集群、四川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共同创办了环四川国际自行车联赛。去年共计举办5站比赛,吸引了众多自行车运动员参赛。

  3月20日举行的2019环四川国际自行车联赛赛事新闻发布会现场,还举行了2018环四川国际自行车联赛颁奖典礼。赛事组委会向部分优秀运动员颁发了年终总成绩的奖杯和奖金,向各承办城市颁发了荣誉奖杯。

 

编辑: 郑轶

2019环四川国际自行车联赛揭幕赛4月21日鸣枪开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