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丁宽亮获奖作品《和谐》在美国展出

2018-11-20 22:21:00来源:新华网

  《和谐》 摄影师:丁宽亮

  11月15日,在美国华盛顿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举行了2018年度美国最佳自然摄影奖获奖作品、亚洲最佳自然摄影奖获奖作品颁奖典礼,中国摄影师丁宽亮获奖作品《和谐》在该馆展出。

   2018年7月5日,第四届亚洲最佳自然摄影奖结果在日本东京揭晓,中国摄影师许勇以作品《爱的渴望》斩获本届摄影大赛年度大奖及总冠军,是第一位在亚洲最佳自然摄影奖获得总冠军的中国摄影师。中国摄影师丁宽亮以作品《和谐》获得本届大赛适马奖,这是自然摄影奖大赛举办以来,我国摄影师在该组别中连续两届蝉联特别奖项。此外,中国摄影师廖建辉、曾桂阳获得鸟类组高度荣誉奖。

   亚洲最佳自然摄影奖由美国最佳自然摄影奖主办,以自然保护为名,旨在鼓励亚洲摄影师拍摄亚洲的物种照片,组织机构设在日本。该赛事专注于展示国际专业摄影师及业余人士在亚洲拍摄的自然照片,由美国史密森学会、美国国家地理学会、发现频道的编辑和摄影师们担任评委。参赛组别分为:野生动物、微观世界、海洋、景观、鸟类和短视频。

   亚洲最佳自然摄影奖已成为美国最佳自然摄影奖的重要组成部分。所有冠军作品和部分最佳荣誉作品在华尔街日报、奥杜邦协会网展示。

  中国摄影师斩获2018年第四届亚洲最佳自然摄影奖总冠军>>

  

编辑: 郑轶

丁宽亮获奖作品《和谐》在美国展出

丁宽亮获奖作品《和谐》在美国展出,11月15日,在美国华盛顿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举行了2018年度美国最佳自然摄影奖获奖作品、亚洲最佳自然摄影奖获奖作品颁奖典礼,中国摄影师丁宽亮获奖作品《和谐》在该馆展出。 亚洲最佳自然摄影奖由美国最佳自然摄影奖主办,以自然保护为名,旨在鼓励亚洲摄影师拍摄亚洲的物种照片,组织机构设在日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