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体验记者职业 成都台组织中海小记者全程体验音乐节现场

2018-07-19 09:49:00来源:

  央广网成都7月19日消息(记者刘涛)成都市广播电视台《超级家长会》日前携手成都中海物业、中海地产、中海会,推出中海小记者体验营活动,让有兴趣的小朋友在三天的时间里,提前当起了记者,追问关心的音乐话题。

  在汽车音乐节的现场,通过前期学习实训后,三天的时间里,小朋友们第一次踏进广播电台的录播间。电台知名主播老师现场教授绕口令、字音发声、坐姿仪表、气息运用,未来小主播的梦想种子也许此刻就在这里。

  “声、台、行、表”,光说不练怎么行?优秀的小记者们不实践展示怎么行?这一次,成都新闻广播为孩子们准备的一个大舞台。大牌明星、街头艺人、音乐交易博览会、新能源汽车论坛、原创歌手大赛精彩纷呈!通过前期的培训和选拔,表现优异的小记者们走进“汽车音乐节”一边感受着音乐的洗礼,一边以“小记者”的身份去采访记录。

  登上霸气的电台直播车,小记者们与电台主持人老师近距离接触,在直播节目的互动中体会声音的魅力;采访成都首批街头艺人,树立自信心、增强胆量,也提高了小记者们观察力、语言表达力。这一刻,小记者们收获了一份不一样的成就感。

  超过一百个家庭的小朋友都参与其中,全新的体验方式为小记者们带来了许多难忘的“第一次”:第一次摆脱补习班,远离手机玩具,第一次踏进广播电台的录播间,第一次走进中国成都汽车音乐节,第一次参与电台节目直播,第一次当记者采访……三天的体验,让小记者们收获满满,在汽车音乐节的现场变成了“小小社会人”。

  

编辑: 郑轶

体验记者职业 成都台组织中海小记者全程体验音乐节现场

成都市广播电视台《超级家长会》日前携手成都中海物业、中海地产、中海会,推出中海小记者体验营活动,让有兴趣的小朋友在三天的时间里,提前当起了记者,追问关心的音乐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