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雅迪杯足球明星赛成都举行 鼓励爱好者走上球场

2018-07-16 17: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7月16日消息(记者贾宜超)7月15日晚,2018雅迪杯5×5足金精英赛成都表演赛举行该项赛事各个分站获得MVP称号的选手组成北方明星队与南方明星队展开了一场精彩比拼。最终,北方队以2-0战胜南方队。

  上半时,第16分钟,北方队7号尹晓飞在右路的外围一脚远射破门,1-0,北方队领先。第19分钟,又是尹晓飞在左路的一脚劲射,2-0,北方队扩大领先优势。下半时易边再战,尽管南方队有多次缩小比分的机会比分领先的北方队扎紧篱笆全力防守,南方队最终未能攻破对方球门。最,雅迪北方明星队以2-0战胜雅迪南方明星队。

  作为由新浪体育主办的五人制足球赛事,2018雅迪杯足金精英赛鼓励更多足球爱好者走上球场。据主办方介绍,本届赛事比赛已先后在海口、太原、长沙、广州、南京、福州、无锡、合肥、济南、徐州、南昌、北京、西安、邯郸、上海、郑州等17座城市举行,参赛队伍数量达到了1088支,场次超过1000场,参与的足球选手突破1万人。此次参加成都表演赛的球员,则由各个分站获得MVP的选手组成。

  当晚,作为“足金精英赛荣耀导师”前中国男足队长马明宇,也来到现场观战并参与赛前互动环节九宫格射门的现场指导。

  “我发现从小就开始踢球的小孩,基本孩子父亲都有踢球的爱好。”马明宇告诉记者,他认为除了职业足球、校园足球外,业余足球发展也非常重要,业余足球的蓬勃发展可以进一步推进足球普及与提高,也可以促进职业足球发展。

编辑: 郑轶

2018雅迪杯足球明星赛成都举行 鼓励爱好者走上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