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达古冰山发现野生羚牛身影 中国仅存数千头

2018-06-01 09:02:00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达古冰山发现野生羚牛身影 中国仅存数千头

  封面新闻讯(记者 董兴生)5月31日早上,一只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羚牛出现在四川达古冰山脚下,引起众多游客和群众围观。

  31日早上9点钟,景区一辆观光车搭载游客游览时,在距离沟口约4公里的地方发现一只野生羚牛。观光车上的游客十分激动,纷纷掏出手机拍照。

  在网友所拍摄的视频中,这头羚牛似乎受到了惊吓,尥起四蹄扬长而去。

  据了解,目前羚牛在中国仅存数千头,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羚牛大多生活在海拔2000-4500米的竹林中,达古冰山景区内羚牛种群数量较大,分布范围较广。

编辑: 郑轶

达古冰山发现野生羚牛身影 中国仅存数千头

5月31日早上,一只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羚牛出现在四川达古冰山脚下,引起众多游客和群众围观。羚牛大多生活在海拔2000-4500米的竹林中,达古冰山景区内羚牛种群数量较大,分布范围较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