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熊猫启航计划在成都开启 将全方位传播熊猫文化

2018-03-28 20:28:00来源:央广网
熊猫启航计划”在成都发布
    央广网成都3月28日消息(记者贾宜超)3月28日,熊猫启航计划”在成都发布同时以熊猫声音为引爆点,发布了熊猫音、大熊猫文化大使、萌宝熊猫名字及形象全球征集等活动。熊猫启航计划”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关注熊猫文化,让全世界聆听到熊猫的声音。

  据悉,“熊猫启航计划由咪咕公司携手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共同发起。活动现场,歌手老狼一首以“大熊猫放归自然”为主题的歌曲《伴你回家》,呼吁更多人关注熊猫的生存生态。吴奇、沙楠杰首唱熊猫之歌《Panda》,表达了年轻一代对大熊猫的喜爱之情。同时,蔡依林邓紫棋张一山袁姗姗王铮亮等众多明星为本次活动录制了公益视频,号召更多的关心、关注大熊猫保护与大熊猫文化传播事业

  同时,现场播放的纪录片《我在基地养熊猫》,近距离记录熊猫工作人员日常哺育熊猫的片段,从熊猫饲养员、研究员等幕后工作者角度,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大熊猫的生长和繁育,并号召大家参与到保护大熊猫生态的行列中来

  当天,咪咕音乐同时发布了4款萌力十足的熊猫音频彩铃,这四款彩铃分别取自大熊猫在“诞生”、“恋爱”、“唱歌”、“与饲养员对话”时发出的叫声,搭配或可爱或温馨的音乐而成。咪咕音乐今年将拟陆续发布共计12款熊猫音频彩铃,和熊猫爱好者一起发现和记录熊猫在不同成长阶段的点滴趣味。中国移动推出的4G新产品视频彩铃将让用户在拨打电话的等待时间可在手机上观看对方设置的视频。

  除了聆听大熊猫的声音,现场还发布了全方位全视角深度传播熊猫文化的一系列活动。其中,咪咕公司与峨眉电影集团、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参与开发讲述一个小男孩和一只熊猫宝宝之间发生的欢乐冒险之旅故事的电影《熊猫小丸子》,通过电影传播熊猫文化。

编辑: 郑轶

熊猫启航计划在成都开启 将全方位传播熊猫文化

3月28日,“熊猫启航计划”在成都发布,同时以熊猫声音为引爆点,发布了熊猫音、大熊猫文化大使、萌宝熊猫名字及形象全球征集等活动。“熊猫启航计划”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关注熊猫文化,让全世界聆听到熊猫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