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3万人齐跑成都双遗马拉松

2018-03-19 09:41:00来源:成都商报

  昨日,都江堰,2018成都双遗马拉松鸣枪开跑

  昨日8:30,2018成都双遗马拉松在都江堰市飞龙体育馆前鸣枪开跑!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肯尼亚的选手丹尼斯获得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而女子冠军则归属江西姑娘罗川。此次马拉松设计规模3万人,实际报名人数29933人。

  成都市体育局副局长高伟介绍,“本次比赛设置了马拉松、半程马拉松、乐跑三项。”据组委会统计,本届赛事男女选手的参赛比例为6:4,四川省内选手占比为40%,省外选手占比为60%。高伟表示:“我市正在加快打造国际体育赛事名城的步伐,而成都双遗马拉松作为建设国际体育赛事名城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丰富了赛事名城的内容,同时在推动我市马拉松竞技体育发展,促进全民健身运动推广和融合绿道建设内容等方面都发挥着积极作用。

  成都商报记者 张涵 摄影记者 王红强

编辑: 郑轶

3万人齐跑成都双遗马拉松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肯尼亚的选手丹尼斯获得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而女子冠军则归属江西姑娘罗川。成都市体育局副局长高伟介绍,“本次比赛设置了马拉松、半程马拉松、乐跑三项。成都商报记者 张涵 摄影记者 王红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