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眉山市政协专题座谈 支招东坡文化产业发展

2017-07-26 09:26:00来源:眉山网

  为全力助推东坡文化“七个一”工程,昨(25)日,市政协主席王影聪主持召开全市政协“东坡文化产业发展”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梁勇、立胡左格、祝明洪、余自生、钟维钦、周强,市政协秘书长胡建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市委书记慕新海在东坡区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做实做精做强东坡文化产业,从东坡文化的提炼、规划、产业定位、业态、策划营销、企业和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数十条建议意见。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区县政协前期的调研成果,认为大家“下了深水、用了真功”,为弘扬东坡文化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同时要求全市政协系统继续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围绕“七个一”工程深入调研建言,助推美丽繁荣和谐眉山建设。

  座谈会召开前,各区县政协分别围绕“东坡文化产业发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调研,并听取了社会各界人士的意见和建议。(记者 李幸)

编辑: 刘涛
关键词: 东坡文化;支招;产业发展;产业定位;眉山市

眉山市政协专题座谈 支招东坡文化产业发展

为全力助推东坡文化“七个一”工程,昨(25)日,市政协主席王影聪主持召开全市政协“东坡文化产业发展”座谈会。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区县政协前期的调研成果,认为大家“下了深水、用了真功”,为弘扬东坡文化勇于担当、善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