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男篮主场击败福建队 为猴年圆满收官(图)

2017-01-25 09:47:00来源:成都商报

  昨晚,四川品胜男篮在主场以115比111击败福建队,为即将结束的猴年圆满收官。四川金强俱乐部投资人周仕强通过成都商报,向广大四川球迷拜年。在给四川球迷的新年致辞中,周仕强代表四川金强蓝鲸男子篮球俱乐部全体人员,向在过去一年默默支持金强男篮的四川球迷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福,并致以最诚挚的新春问候及深深的敬意。他回顾了过去的一年中,在四川省体育局的领导下,四川队获得了首个职业联赛的冠军。他同时表示,目前四川队正在为季后赛的资格而奋力拼搏,尽管形势严峻,面临着巨大的困难,但球队上下将用青春和热血,全力以赴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杀进季后赛,以此回报全川广大球迷对我们的支持和期盼。”

  展望即将到来的农历鸡年,周仕强透露,除了竞技成绩上继续勇争上游之外,球迷工作将是重中之重,“我们将打通多条球迷与俱乐部之间沟通的渠道,在全川范围内成立四川金强球迷协会,并切切实实给予球迷更多的福利和优惠,比如球票打折等。”

  有意思的是,在昨晚比赛前,四川队全体队员都去理了发,寓意新的一年,从头开始。而这似乎确实给球队带来了好运,最终以115比111获胜。

  本场比赛后,四川队仍居第九位。球队将从明天下午开始放假,但2月5日CBA就要战火重燃,四川队客场挑战山西队,这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因此,1月29日晚球队就要集结。尽管如此,绝大多数球员都要回家,与家人短暂团聚。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原标题:击败福建 四川品胜猴年圆满收官

  相关新闻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主场;四川队;男篮;福建队;猴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