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绿道如诗 佳人入画

2019-07-26 15:13:00来源:成都日报

  佳丽们行走在绿道中

  成佳茶园采茶

  体验明月村蓝染技艺

  体验农家生活

  体验手工制茶

  体验中国茶艺

  写出心中的感受——茶乡

  25日下午,在蒲江县成佳茶乡麟凤村村口,挤满了满脸笑意的乡亲们,他们早早来到这里就是要热情真挚地迎接来自60个国家及地区的2019国际友谊小姐,让世界各国佳丽好好感受我们新农村的美丽。

  14点,2019国际友谊小姐一进入成佳茶乡,走上绿道,眼前漂亮的麟凤新村就深深地吸引了她们。她们边走边看,走走停停,或走入茶园与采茶大姐体验采茶;或守在茶农屋前炒茶炉边,认真仔细地看师傅制作手工茶。最让佳丽们喜爱的就是学习茶艺,品味绿茶的芬芳。佳丽们手握毛笔十分认真地写出两个字——茶乡。

  15点40分,众佳丽来到第二站——明月国际陶艺村。佳丽们通过凉山渠绿道游览至青黛,惊叹蓝染工艺的精妙,并纷纷停下来体验,在火热的太阳下了解蒲江县新农村的魅力。

  2019国际友谊小姐通过在蒲江县成佳茶乡、明月村巡游采风活动,她们感受到了成都的新农村充满诗情画意。本报记者 张全能 胡大田 摄影报道

编辑: 郑轶

成都:绿道如诗 佳人入画

14点,2019国际友谊小姐一进入成佳茶乡,走上绿道,眼前漂亮的麟凤新村就深深地吸引了她们。2019国际友谊小姐通过在蒲江县成佳茶乡、明月村巡游采风活动,她们感受到了成都的新农村充满诗情画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