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理塘“免费车票”公益项目:学生们的安全回家路

2019-03-27 09:02:00来源:四川日报

  3月22日,甘孜州理塘县“免费车票”公益项目在该县村戈乡小学启动实施。当天,村戈乡小学308名学生乘坐免费公交车安全回到家中。

  村戈乡地处海拔4200米的高原牧区,幅员697平方公里,孩子们上学最远的路程有60公里。为此,共青团理塘县委、理塘县高城城乡客运有限责任公司与村戈乡小学配合协调,实施“免费车票”公益项目,派出9辆公交车分成两条线路送学生回家。为确保安全,每辆车还配有一名随行教师,负责纪律秩序工作。 叶强平 本报记者 徐登林 摄

编辑: 郑轶

理塘“免费车票”公益项目:学生们的安全回家路

3月22日,甘孜州理塘县“免费车票”公益项目在该县村戈乡小学启动实施。为此,共青团理塘县委、理塘县高城城乡客运有限责任公司与村戈乡小学配合协调,实施“免费车票”公益项目,派出9辆公交车分成两条线路送学生回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