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型音乐类网络综艺《中国乐队》第二季在成都启动

2019-01-17 11:15:00来源:央广网

  

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央广网成都1月17日消息(记者贾宜超)大型音乐类网络综艺《中国乐队》第二季“我们是乐队”全球招募发布暨节目启动仪式日前在成都市崇州街子古镇举行。据悉,新一季将采用“音乐+生活+制作+提升”全新节目模式,于今年夏天与观众见面。

  作为一档展现原创音乐的纪实类节目,新一季《中国乐队》——“我们是乐队”以“音乐为王,年轻力量”作为节目的整体核心,采用“音乐+生活+制作+提升”全新节目模式,以独特的视觉描述“一群人”与“一首歌”的完美碰撞,360度全方位立体展示年轻乐队们如何突破自我,自我塑造的真实成长过程。整体节目将在位于街子古镇的崇州国际音乐公园进行录制拍摄,公园里的所有任务设置均暗藏“深机”,一旦触碰将会引发不同的挑战与机遇。

 

  新一季的节目将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海选招募,由节目组与各音乐大咖共同选出30余支乐队来到节目现场。全方位真实记录每一个乐队的生活、创作和提高,感受到他们的作品与态度,优秀乐队们将会登上《中国乐队》的最终现场,赢得最后的音乐助力。

  据悉,近年来,成都的音乐产业发展逐渐迈入了快车道,崇州市致力于贯彻落实成都市“三城三都”发展战略,集中培育和孵化具有国际水准和影响力的文化体育产业项目,实现与康养文旅城市产业发展定位的无缝整合。本次活动的所在地崇州街子古镇 则以“音乐+康养”为产业发展模型,打造“中国音乐 康养第一镇”。

编辑: 郑轶

大型音乐类网络综艺《中国乐队》第二季在成都启动

大型音乐类网络综艺《中国乐队》第二季“我们是乐队”全球招募发布暨节目启动仪式日前在成都市崇州街子古镇举行。据悉,新一季将采用“音乐+生活+制作+提升”全新节目模式,于今年夏天与观众见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