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西部“汽车+旅游”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

2018-05-25 17: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5月25日消息(记者刘涛)5月25日,四川能投新城资本与成都国信租车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暨中国西部“汽车+旅游”融合发展高峰论坛举行,探索“旅游+交通”助力旅游产业升级新模式。四川省旅游及交通行业专家以及多省市汽车租赁协会、网约车平台运营商以及二十多家金融机构的嘉宾出席仪式及论坛。

  四川能投新城资本与成都国信租车合作,将充分结合新城资本资源整合能力与成都国信汽车租赁行业积淀,搭建“旅游+交通”新的跨行业商业体系,系统性解决旅游出行产业痛点。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首届中国西部“汽车+旅游”融合发展高峰论坛上,与会嘉宾围绕“交通助力旅游产业升级”、“生态旅游与新能源汽车”、“互联网+旅游汽车”、“展望未来交通与旅游发展的新趋势”等主题进行探讨交流,探讨旅游与交通体系未来融合发展的新思路。

  

编辑: 郑轶

中国西部“汽车+旅游”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

5月25日,四川能投新城资本与成都国信租车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暨中国西部“汽车+旅游”融合发展高峰论坛举行,探索“旅游+交通”助力旅游产业升级新模式。四川省旅游及交通行业专家以及多省市汽车租赁协会、网约车平台运营商以及二十多家金融机构的嘉宾出席仪式及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