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宜宾重奖20名优秀企业家 人手一辆“宜宾造”汽车

2018-04-03 22:4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4月3日消息(记者刘涛、宜宾全媒体记者徐伟)今(3日)天下午,2018年四川省宜宾市工业发展大会召开。会上重奖了四川麦加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琴等20名优秀企业家,奖品为价值约10万元的“宜宾造”汽车一辆。

  当天下午,20辆崭新的“宜宾造”汽车一字排开停放在会场外,在暖暖的春光下显得格外醒目。不少参加会议的代表还以为在这里即将举行一个“车展”。会场内,20名受到表彰的宜宾企业家身披绶带依次走上领奖台,除了领取烫金的证书外,还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奖品——车钥匙。这也是宜宾市首次为受到表彰的企业家发放汽车,颁奖现场气氛热烈,祝贺的掌声一浪高过一浪。

  受到表彰的企业家杨琴激动地告诉记者,20载创业艰辛,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这次表彰会终身难忘,让自己感到了作为企业家和创业者一种前所未有的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自己会带领企业融入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潮中,为宜宾的大发展做出自己的更大贡献。

  “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大力弘扬宜宾企业家精神,支持本土企业转型发展。”宜宾市委书记刘中伯表示,宜宾要大力实施“双轮驱动”战略,巩固提升传统优势产业,加快培育高端成长型产业,以“无中生有”的理念大力发展新兴产业;大力发展民营经济,支持宜宾企业增强竞争实力,加快建成区域中心大城市、交通枢纽城市、经济强市和旅游强市。

  随着凯翼在宜宾落户,宜宾将成为四川省首个拥有轿车、SUV、MPV全系列传统乘用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的城市。

  

编辑: 郑轶

四川宜宾重奖20名优秀企业家 人手一辆“宜宾造”汽车

今(3日)天下午,2018年四川省宜宾市工业发展大会召开。会上重奖了四川麦加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琴等20名优秀企业家,奖品为价值约10万元的“宜宾造”汽车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