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地铁1号线三期车站亮相

2018-03-16 10:26:00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地铁1号线三期车站亮相

  西博城站站台设有8000多盏led灯,好似夜空中的繁星点点。同时,站台内还有两幅文化艺术墙,主题分别为古代丝绸之路和现代丝绸之路。

  红石公园车站的创作理念偏“小清新”,车站柱面层次感丰富,并选取小鸟和花草的简笔画图案。

  武汉路站一幅长约30米的“美丽天府”文化墙,画卷中有标志性的西博城。

  3月13日,地铁1号线三期车站集中亮相。空间感十足的武汉路站、小清新风格的红石公园车站、斑斓光影的兴隆湖站、建在花园中的西博城站等11座车站集中亮相。根据计划,1号线三期将于本月内开通运营。

  本报记者 肖雨杨 摄

编辑: 郑轶

地铁1号线三期车站亮相

西博城站站台设有8000多盏led灯,好似夜空中的繁星点点。红石公园车站的创作理念偏“小清新”,车站柱面层次感丰富,并选取小鸟和花草的简笔画图案。空间感十足的武汉路站、小清新风格的红石公园车站、斑斓光影的兴隆湖站、建在花园中的西博城站等11座车站集中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