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仁寿 油菜花开游客来

2018-03-08 10:03:00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仁寿 油菜花开游客来

  3月,又是一年菜花香。近日,在“四川十大最美油菜花观赏地”之一的仁寿县青岗乡邹胡村菜花坞,油菜花全面绽放,迎来最美赏花期。记者获悉,该乡第二届菜花观赏节于2月28日正式开幕。开幕当天,游客齐聚青岗乡,金黄色的油菜花在微风的拂动下起伏荡漾,引得蜜蜂、蝴蝶流连其间,游客们不停的用手机、相机抓拍下一个个精彩瞬间,品味浓浓春意。

  “以花为媒”,带活一方经济。依托2000余亩油菜花田,乡村旅游成为青岗乡繁荣当地经济、转移农村劳动力、促进农民增收的一项重要载体。

  潘建勇 本报记者 刘芳君

  

编辑: 郑轶

仁寿 油菜花开游客来

近日,在“四川十大最美油菜花观赏地”之一的仁寿县青岗乡邹胡村菜花坞,油菜花全面绽放,迎来最美赏花期。依托2000余亩油菜花田,乡村旅游成为青岗乡繁荣当地经济、转移农村劳动力、促进农民增收的一项重要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