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她带着“孩子”参加盛会

2017-10-20 09:34:00来源:四川日报

  平日里,倪雪梅常常走家串户了解村情民意。

  倪雪梅与十九大代表、夹江县青州乡建国村党支部书记董春容交谈。

  10月19日,倪雪梅在小组讨论中发言。

  倪雪梅带来了反映家乡变化的对比照片。

  十九大代表、威远县界牌镇党委书记倪雪梅,还有几个月就要当妈妈了。在她眼里,除了肚子里的孩子,倾注了她无数心血的界牌镇也像茁壮成长的孩子。这次参加党的十九大,她带来了十几组反映家乡这些年变化的对比照片,每张照片背后都有一段家乡发展的故事。

  “以前村里只有一条水泥路,现在已经实现了村村通。”10月19日,倪雪梅边翻照片边对记者说,2013年4月她上任时,界牌镇各项经济指标在全县都靠后,而今天界牌镇已发展成威远县无花果深加工产业明星镇。本报记者田为摄影报道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孩子;倪雪梅;界牌镇;对比照片;威远县

她带着“孩子”参加盛会

倪雪梅与十九大代表、夹江县青州乡建国村党支部书记董春容交谈。10月19日,倪雪梅在小组讨论中发言。倪雪梅带来了反映家乡变化的对比照片。十九大代表、威远县界牌镇党委书记倪雪梅,还有几个月就要当妈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