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网赛场外 球员体验成都学习包抄手(图)

2017-09-26 09:44:00来源:华西都市报

  老巴(中)和丘里奇(右)学包抄手还是很认真的。

  ATP250成都网球公开赛不仅为球员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精湛球技的舞台,在场外也为球员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学泡茶、学书法,还有体验中国传统美食文化,亲自撸起袖子学着包了一碗抄手。

  参加美食活动体验的两名球员是一对“老少配”,一老是去年曾经参加过成网的塞浦路斯巴格达蒂斯,一少则是第一次来成都的克罗地亚小将丘里奇。丘里奇出生于1996年,长相俊朗,在中国有着大批的粉丝。丘里奇已经拥有一座ATP单打冠军奖杯,另有两次获得亚军,其单打世界排名稳居前100,最高曾来到过第33位。在面对“四巨头”时,丘里奇也展示出极强的冲击力,曾两次击败纳达尔、两次战胜穆雷,可谓是男子网坛新生代中的佼佼者。

  拿网球拍的手拿起擀面杖是什么样子?让丘里奇和巴格达蒂斯告诉你。两人在大厨的带领下,先拿出一块面团,用擀面杖擀平,然后切成方块。由于是第一次使用擀面杖,两名球员不太熟悉,翘着兰花指小心翼翼的擀了起来,样子颇为有趣。

  “主厨评价说我们第一次做成这样已经挺不错了。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说真的,还是只是客气而已。不过既然他都这么说了,我就姑且相信他吧!我其实不太迷恋辛辣的食物,但是并不介意今天午餐吃这个。我还没有在中心赛场比赛,不过据我观察,场地很不错,我很期待。这站比赛组织得很好。今天晚上我会去城市里转转。”丘里奇这样说道。

  巴格达蒂斯已经是第二次来成都参加成网了,能够品尝到成都美食让他颇为兴奋:“一 开始挺难的,我不知道需要在面团里加一点水才行。后来主厨给了我们一些小秘诀,在他的帮助下,事情变得简单许多。我自己乐于尝试不同的美食,能在这里做一些不同的食物很有意思。我很享受这段时光,我也很喜欢这站比赛,组织工作非常到位,设施很齐全,球员的需求都能得到满足。我很高兴能保持健康,并且重新回到这里比赛。”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闫雯雯

  原标题:丘里奇和老巴玩在赛场外 体验成都 学习包抄手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球员;丘里奇;赛场;成网;成都美食

成网赛场外 球员体验成都学习包抄手(图)

ATP250成都网球公开赛不仅为球员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精湛球技的舞台,在场外也为球员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参加美食活动体验的两名球员是一对“老少配”,一老是去年曾经参加过成网的塞浦路斯巴格达蒂斯,一少则是第一次来成都的克罗地亚小将丘里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