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花游男神”今年62 爱到省游泳馆“秀美腿”

2017-09-20 09:36:00来源:华西都市报

  耿耀志在水下的精彩表演。

  看到耿耀志本人,你几乎无法猜出他的年龄。

  他堪称成都的“花游男神”,他拿过国际花样游泳冠军

  他是国内年纪最大的花游业余选手,也是国内第一位走出国门参加男子花样游泳比赛的人。

  9月19日上午的四川省游泳馆,安静得只听见水花的声音,一条紧绷的芭蕾舞腿利落地伸出水面,在水中快速游进,像一艘雄赳赳的帆船。很难想象,在水里做这样精彩表演的是一位“大爷”,当然,看到他本人时,你无法猜出他的年龄。

  “我就是无龄感的那种,我最喜欢战友们叫我‘阳光少年阳光少年’。”

  1955年出生的耿耀志,算是省游泳馆的名人,更多的人叫他“花游男神”,和花样游泳结伴三十多年的他,终于在去年迈出了国门,前往德国参加国际花样游泳大师赛,并拿到了60岁以上组别的冠军。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耿耀志;混双项目;双人项目;大师赛;混双比赛

成都“花游男神”今年62 爱到省游泳馆“秀美腿”

看到耿耀志本人,你几乎无法猜出他的年龄。9月19日上午的四川省游泳馆,安静得只听见水花的声音,一条紧绷的芭蕾舞腿利落地伸出水面,在水中快速游进,像一艘雄赳赳的帆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