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 CBSA彭州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会内赛)在成都彭州开赛

2017-06-23 03:53:00来源:央广网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  

  央广网成都6月23日消息(记者贾宜超)为期4天的宝山杯2017 CBSA彭州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会内赛)6月22日在成都彭州市体育中心正式开赛。据悉,WPA最新排名前16男子球员和前8的女子球员直接晋入会内赛,其余签位72名(男子48名、女子24名)已由19日至22日进行的会外赛决出。霍曼·索斯顿、吴珈庆、韩雨、陈思明、凯莉·费雪等96名选手将分别角逐男子女子冠亚军。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成都市体育局、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彭州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和旅游局、浙江莱茵鸿翔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组委会设置赛事总奖金高达63.6万元。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

  据悉,成都彭州“六山一水三分坝”的自然格局,形成了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独有的休闲运动体育资源,吸引了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龙门山国际山地户外挑战赛、全国女子篮球俱乐部联赛、国际路亚垂钓赛等众多赛事品牌和体育产业在彭州落户。此次彭州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的举办,将成为彭州体育产业发展的又一亮点。

韩雨在赛前与球迷互动

  此外,总投资5亿元打造“望蜀里”(彭州莱运国际台球中心)已经动工。“望蜀里”(莱运国际台球中心)项目,位于彭州市中心城区东大街,占地2.2万平方米,总建筑5.3万平方米,将于2018年底前建成投入运营。该项目拥有国际化标准的台球比赛场馆,并且集台球俱乐部运营与运动队伍培养、台球赛事、活动组织、台球运动宣传展示与普及、培训于一体。目前,莱运国际台球中心项目已成为彭州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和重点文旅项目。

陈思明在赛前与球迷互动

  据了解,在发展体育产业方面,彭州市将设立体育产业发展基金并制定产业扶持政策,通过“体育+”发展模式,促进体育与文化、旅游融合,形成大体育观念。通过市场化运作,鼓励社会资本积极参与,扩大体育产品消费和服务供给,推动彭州市体育产业转型升级,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彭州力量。

编辑: 贾宜超
关键词:

2017 CBSA彭州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会内赛)在成都彭州开赛

为期4天的宝山杯2017 CBSA彭州美式9球国际公开赛(会内赛)6月22日在成都彭州市体育中心正式开赛。据悉,WPA最新排名前16男子球员和前8的女子球员直接晋入会内赛,其余签位72名(男子48名、女子24名)已由19日至22日进行的会外赛决出。霍曼·索斯顿、吴珈庆、韩雨、陈思明、凯莉·费雪等96名选手将分别角逐男子女子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