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艾格拉斯泛娱乐国际孵化器落户成都高新区

2017-06-22 15:01:00来源:央广网

艾格拉斯泛娱乐国际孵化器落户成都高新区

艾格拉斯与三生三世团队现场签约

  央广网成都6月22日消息(记者刘涛)《英雄战魂》《格斗刀魂》《空城计》等手游备受市场好评和国内外玩家喜爱,而研发运营这些产品的国内知名手游厂商——艾格拉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格拉斯”)有着更大的布局:将与成都高新区携手打造移动互联网+生态产业链系统平台。6月22日,艾格拉斯泛娱乐国际孵化器启动仪式在成都高新区拉开帷幕,来自政府机构、互联网业内顶尖公司、知名投资机构以及本地优秀孵化器、创业者等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艾格拉斯泛娱乐国际孵化器坐落于成都高新区菁蓉国际广场,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是艾格拉斯打造的创新创业旗舰项目。孵化器建成后,将为以移动端创业者为主体的泛娱乐领域创业团队,提供低成本、开放式的办公环境,搭建创业者与投资者交流互动、投资合作的平台,打造以“创业孵化+创业投资+创业教育”融合发展新模式的孵化器航母,快速建立完善移动端产业链,实现小微企业快速融资发展需求。

  孵化器将重点孵化移动端(硬件)AR内容制作、移动网络游戏、游戏美术整体方案设计平台、IP动漫小说、网红大数据流量挖掘平台、应用社交工具、UGC模式平台等移动互联网生态链项目。

  艾格拉斯将依靠自身创业成功经验以及相关资源,为移动泛娱乐领域的创业者提供更多发展机会。在资金扶持方面,艾格拉斯还将专门设立投资基金,对入驻的创新孵化项目进行评估与战略投资。同时,孵化器将根据项目的不同发展阶段,量身定制金融支持方案,通过组合各类优质的金融投资机构,为创新项目提供金融、股权结构、法务、财务等服务规划建议。

  艾格拉斯是全球领先的无线精品网游开发商和运营商,致力于为更广泛的移动设备和全球用户提供精良的跨平台游戏产品以及杰出的运营服务。目前公司已成功研发并运营数十款知名产品,在全球40多个国家发行和运营,拥有超3000万全球游戏用户。近年来,公司正全面打造泛娱乐生态,致力成为集研发、发行为一体的国际化无线数字集团。

  成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徐富艺表示,艾格拉斯泛娱乐国际孵化器落户高新区,将加快推进成都高新区创新创业大引领行动。成都高新区将以更大力度、更高效率支持游戏等泛娱乐产业发展,构建更加完善的泛娱乐生态系统。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艾格拉斯泛娱乐国际孵化器落户成都高新区

6月22日,艾格拉斯泛娱乐国际孵化器启动仪式在成都高新区拉开帷幕,来自政府机构、互联网业内顶尖公司、知名投资机构以及本地优秀孵化器、创业者等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