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上演暖心一幕 女子坐隧道口交警环卫工合力背出

2017-01-10 09:57:00来源:成都商报

  昨日上午9时许,红星路下穿隧道上演暖心一幕:一位交警和两名环卫工人从隧道川流不息的车流中背出了一名年轻女孩,正好被成都商报记者拍了下来。

  据值守隧道口的交通协管员于明芬介绍,早上8点过,这名女子出现在红星路二段,拉开一辆黑色轿车车门后并未上车,在非机动车和机动车道上行走。走到红星路下穿隧道时,该女子从护栏翻身下去后,坐在地上不动了。此时恰逢早高峰,路上车辆很多,女子坐在隧道口边缘非常危险,清扫该路段的环卫工报了警,于是,便有了照片中的场景。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背女孩的是交警三分局一大队协警杨超,另外两名环卫工分别是黄兴武、聂积才,三人合力才将动弹不得的女子背出了隧道。面对记者和民警的询问,该女子什么都不愿说,并一个劲地说自己没事,但根本无法站立起来,随后110巡警将她送去了医院。

  成都商报记者 王勤 摄影报道

  原标题:女子坐在隧道口 交警环卫工合力背出

  相关新闻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女子;交警;隧道口;红星路;协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