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中心城区昨最高温25℃ 今日过后温度又要降

2019-03-21 10:35:00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成都中心城区昨最高温25℃ 今日过后温度又要降

  连续预报了几日本周三温度高,昨日正式到来时,大家才切身感受到了阳光和高温的威力。虽然比不上炎炎夏日,但对于还穿着春季服装的成都市民来说,阳光炙烤下,裹着厚衣服的身体滋滋冒汗,已然有了进入夏日的感觉。青羊区人民公园气象监测站的监测数据显示,昨日15时,我市中心城区整点温度已达到25.4℃。如此温度里,怪不得街上花花绿绿全是春末夏初打扮,还有些更怕热的直接穿着短袖上阵。

  虽然阳光和高温让人惊喜,但古人的那句“春捂秋冻”也并非全无道理。这不,虽然昨日温度确实颇高,但持续时间也是颇短,仅有昨日一天,今天春分节气到来,气温有一次明显浮动,预计周末的最高温度和昨日相比将有10℃的落差。

  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测,今天开始我市阳光不在阴云来,最高气温从昨日的25℃掉至17℃,之后维持在15℃左右,预计下周二以后再回升。 (记者 李旻) 

编辑: 郑轶

成都中心城区昨最高温25℃ 今日过后温度又要降

连续预报了几日本周三温度高,昨日正式到来时,大家才切身感受到了阳光和高温的威力。如此温度里,怪不得街上花花绿绿全是春末夏初打扮,还有些更怕热的直接穿着短袖上阵。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测,今天开始我市阳光不在阴云来,最高气温从昨日的25℃掉至17℃,之后维持在15℃左右,预计下周二以后再回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