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四届“发现·川味”中国餐饮高峰论坛及食材展在蓉举行

2019-03-20 15: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319日消息(记者韩民权 实习记者池月婷)昨日,第四届"发现·川味"中国餐饮高峰论坛及食材展在成都举行。

  

  此次高峰论坛邀请到全国知名餐饮品牌CEO 、餐饮加盟门店企业主上千人参会,以及全国40 家餐饮业供应链企业参展,共同探讨行业未来发展,从产品、营销、供应链等角度全方位的剖析了餐饮行业当前的发展现状和行业前景,着眼食材品质,推广川味美食,力求打造出具有影响力的四川餐饮品牌

  

  主办方介绍,最近两年,食材升级成为了餐饮业的潮流,在烹饪过程,餐饮人喜欢用“慢”来契合匠心;食材运输,必然用“快”来表明新鲜度,可以预见,在未来,食材供应链的竞争无疑会更加激烈,餐饮企业的营销方式变得越来越多元化,餐饮市场将越来越广阔。本次食材展上,不少参展企业携带旗下系列特色产品,多方面、多角度展示了公司品牌及产品,为其品牌传播、意向客户达成提供了便捷平台。 

  

  论坛还邀请到餐饮界多位成功人士,分别对就连锁餐饮的战略思维、新餐饮特许加盟体系、供应链对新餐饮的重要性、流量时代餐饮营销新生态、餐饮企业如何重塑供应链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分享,与参会嘉宾共同探讨如何打造更有价值的餐饮产业生态圈。

编辑: 郑轶

第四届“发现·川味”中国餐饮高峰论坛及食材展在蓉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