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游客阿坝旅游钱包遗失 老板追百米归还婉拒酬金

2018-07-26 09:18:00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北京游客阿坝旅游钱包遗失 老板追百米归还婉拒酬金

  7月25日上午9点左右,北京游客贾某一行经过四川红原县刷经寺镇时,在周某的店内购买水果后,因急着赶时间前往金川县观音桥,不慎将内装现金2900余元、银行卡4张等物的钱包遗失。

  待店主周某发现后,抛下店内的声音追了上去,谁知狂奔100余米也未能追上。随后,店主按照遗失钱包里名片试着与失主取得联系,但也以失败告终。

  两个小时后,在距离事发地150公里之外的观音桥旅游景点处,周某才发现钱包丢失,遂立马报警求助。根据周某描述,红原县公安局刷经寺派出所值班民警很快找到了钱包。

  贾某得知是水果店主拾金不昧,而且当时还第一时间追他返还未果后非常感动,他请求民警帮忙将银行卡等贵重物件寄至北京住所,并将现金转账给本人。除此之外,贾某请民警转交500元给店主以表谢意,但被店主周某婉拒。

编辑: 郑轶

北京游客阿坝旅游钱包遗失 老板追百米归还婉拒酬金

7月25日上午9点左右,北京游客贾某一行经过四川红原县刷经寺镇时,在周某的店内购买水果后,因急着赶时间前往金川县观音桥,不慎将内装现金2900余元、银行卡4张等物的钱包遗失。除此之外,贾某请民警转交500元给店主以表谢意,但被店主周某婉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