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最高百万年薪招贤纳士 成都高新区赴北上深等地引才

2018-04-04 15:2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4月4日消息(记者刘涛)近日,在北京中关村一家酒店内,人头攒动、热闹异常,来自成都高新区的21家企业携近300个岗位在此宣讲,接待前来应聘的500多名高层次人才。据悉,这是成都高新区2018年“天府人才行动·城市行”活动的最后一站。

  自3月10日起,成都高新区组织腾讯、育碧、长虹、尼毕鲁、天象互动、极米、博恩思医学机器人等86家次行业知名及新锐创业企业,先后在重庆、上海、深圳、北京举行8场高端人才招聘会和精英专场交流会,共吸引近2000名高端人才前来面试。据主办方透露,今年加入“天府人才行动·城市行”的企业类型较往年更为丰富与多元。

  “今年‘城市行’活动,成都高新区86家次高科技企业提供了近千个职位,不仅有Java构架师、算法工程师等专业岗,还有大量中高层管理人员,其中不乏有年薪几十甚至百万的重点职位。”活动承办方成都天府软件园相关负责人介绍。

  近年来,成都高新区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和新经济三大主导产业发展迅猛,英特尔、格罗方德、戴尔等全球知名企业在此汇聚,西门子、新华三、美敦力等研发中心相继落户,企业与机构对于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节能环保、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人才“求贤若渴”。

  在今年的高端人才招聘中,除育碧、尼毕鲁、腾讯、数联铭品、芯原微电子、极米等传统数字娱乐(游戏)、软件研发、IC集成及智能硬件等行业外,咕咚、博恩思医学机器人等医疗大健康领域的企业,咪咕音乐、雪域乐途、文景智旅等文化娱乐领域的企业均加入招聘。

  从发布的职位类型来分析,JAVA开发工程师、IOS开发工程师、UI设计师、系统架构师等IT开发及相关职位依然占据绝对优势并受到应聘者的热捧。同时,企业对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岗位的需求和去年同期相比上涨150%,长虹、尼毕鲁、极米、数联铭品、育碧等企业对此类人才需求迫切。

  “成都的服务消费升级指数目前是全国第一,生活服务类消费市场潜力巨大,成都高新区还能为我提供相关的房租补贴和税收减免,正好符合公司的下一步发展需求。”上海魔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安春在详细了解了成都高新区相关创业政策后表示,有意将自己在江苏月销售额近百万的生活服务类创业项目的研发中心迁入成都,同时极力开拓成都市场。

  “吸引人才不仅要靠便利的落户条件,更要有长远的事业发展和舒心的生活基础。”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将人才作为强区之基,成都高新区已形成完备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和高效优质的服务体系,已推出“金熊猫”人才绿卡制度,在落户、奖励发放、融资理财、子女入学、医疗保障、政务服务等方面提供“一卡通”服务。

编辑: 郑轶

最高百万年薪招贤纳士 成都高新区赴北上深等地引才

近日,在北京中关村一家酒店内,人头攒动、热闹异常,来自成都高新区的21家企业携近300个岗位在此宣讲,接待前来应聘的500多名高层次人才。据悉,这是成都高新区2018年“天府人才行动·城市行”活动的最后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