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双流黄甲麻羊节开幕 美食文化大餐等你嗨

2017-12-15 12: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2月15日消息(记者刘涛)12月15日,“2017’成都双流第十九届黄甲麻羊节”在黄甲街道启动。期间,黄甲将开展“不忘初心 幸福黄甲”摄影及老照片展览活动、“一镇一特色 月月大舞台”精品节目汇演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为消费者献上美食文化大餐。

  本届麻羊节以“传承天府文化 共享动力美食”为主题,将持续至12月22日。为了让消费者吃上安全、放心羊肉,黄甲街道延续了以往的传统,对街道所有羊肉商户的安全、卫生进行全面检查,严格把控羊肉来源,确保羊肉的品质。

  与此同时,黄甲街道与羊肉餐饮单位签订了食品安全保障承诺书,确保羊肉的质量和数量;双流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所和黄甲食品安全办公室也对商户销售羊肉的来源、斤两进行了严格的监督,确保羊肉不短斤缺两。

  2015年,黄甲麻羊节荣获“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称号,极大提高了黄甲麻羊的美誉度。2017年,黄甲街道麻羊养殖户126户,出栏12000只,产值2400万元。街道内有餐饮业30余家、酒店10余家,年销售麻羊70000只以上,产值14500余万元,解决群众就业1000余人。

编辑: 贾宜超

成都双流黄甲麻羊节开幕 美食文化大餐等你嗨

12月15日,“2017’成都双流第十九届黄甲麻羊节”在黄甲街道启动。期间,黄甲将开展“不忘初心 幸福黄甲”摄影及老照片展览活动、“一镇一特色 月月大舞台”精品节目汇演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为消费者献上美食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