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炎炎夏日 眉山环卫工领到了清凉“大礼包”!

2017-07-26 09:21:00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谭笑非 特约记者 马莉)“实在是太感谢了!感觉到咱们环卫工人的辛苦是有回报的……”一位环卫工阿姨说,有些汗珠的脸上挂着朴实的笑容。这是7月25日上午,在眉山市东坡区东坡湖广场开展的慰问环卫工人活动现场发生的一幕。

  据了解,本次慰问活动由眉山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眉山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光彩出席了活动并讲话。他对环卫工人代表们表示了感谢:“大家在烈日下工作,是为了广大市民有更好的生活环境,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你们辛苦了!”

  之后,眉山市总工会为50名环卫工人代表送上夏季清凉“大礼包”,快来看看这里面都有些啥?

  银耳、菊花、藿香正气液还有洗衣液,看着这些东西都能感觉到满满的关怀……希望大家能够自觉爱护环境,既减轻环卫工人们的工作,又为更美更亮丽的大眉山做出一份贡献!

编辑: 刘涛
关键词: 大礼包,环卫工人,王光彩,洗衣液,藿香

炎炎夏日 眉山环卫工领到了清凉“大礼包”!

这是7月25日上午,在眉山市东坡区东坡湖广场开展的慰问环卫工人活动现场发生的一幕。据了解,本次慰问活动由眉山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眉山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王光彩出席了活动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