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举行2019首期“商务荟” 邀专家为企业解读《电子商务法》

2019-01-17 15:5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月17日消息(记者贾宜超)1月16日,由成都市商务局主办的2019成都首期“商务荟”在成都孵化园举行。此次“商务荟”围绕2019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开展了普法应用专题讲座,通过专家讲解助力电商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据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经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通过,于2019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此次讲座邀请了专家针对《电子商务法》相关条例等进行了专题讲解。包括成都市示范平台企业、创新型电子商务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及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等在内的400余人参与了活动,共同学习《电子商务法》,进一步探讨行业秩序规范、电商企业及平台责任强化、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障等问题,助力电商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据了解,成都商务荟是成都市商务局全新打造的商务品牌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通过搭建政企之间、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优化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促进政企良性互动、行业跨界对话、推动产业融合发展,助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此后,成都市商务局还将陆续推出不同主题的商务荟系列活动。

编辑: 郑轶

成都举行2019首期“商务荟” 邀专家为企业解读《电子商务法》

1月16日,由成都市商务局主办的2019成都首期“商务荟”在成都孵化园举行。此次“商务荟”围绕2019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开展了普法应用专题讲座,通过专家讲解助力电商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关闭